美人计(上)

没想到我在lofter的第一篇文居然不是嘉成,而会是蛋木,可能是嘉成真心是文甜不过正主,而蛋木又是那么美好,特别是我们沐沐啊,不能再喜欢了。

lofter是每一个人的理想国,在文字里少年们都是我们想象的样子,会有偏差,会有OOC,毕竟我们离得太远,远到我只能看到我想看到的,不喜点X。

此脑洞给我的宝,给我爱的音乐人韩沐伯,给我那温柔似水又带点小倔强的肖战,以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糟老太婆:木木,木木

糟老头子:在的,蛋蛋

糟老太婆:照片洗出来了,你过来给我签名嘛

糟老头子:蛋蛋呐,这几天课程好难,过几天找你好么?

糟老太婆:可是明天是2.14呐

糟老头子:我没有忘记啊,但是过几天补偿你好不好?给你买薯片和火锅,好不好?好不好嘛,这几天是真的走不开啊。韩沐沐拜年卖萌照.jpg

糟老太婆:肖蛋蛋嘟嘴照.jpg

糟老头子:呐,蛋蛋,我下次一定补偿你,不要不开心哦。

糟老头子:老师叫我了,下课跟你聊啊。

糟老太婆:嗯,好好练习哦……

放下手机,肖战心里空落落的,虽然两个大男人没必要搞得像小情侣一样花前月下什么的,但是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还是好像和他一起过哦。算一算从第十期少频到现在也就最后一期那会儿在北京见到面了,忙着排练都没有好好说说话,再后来也就是打打电话,视频聊一聊,好久都没有好好在一起了,好想他!他年初四就回来学习了,这么近却都没时间来找我呢。不开心啊,好像沐沐对我有点冷淡了呢,会不会分开这么久发现自己没有以前那么喜欢我了,还是说意识到他自己还是应该喜欢女孩子什么的……沐沐不喜欢我了,怎么办?越想越乱的肖蛋蛋同学打算骚扰一下知情群众寻求安慰。

那么问题来了,找谁合适呢?

小伍?不行不行,虽然他和老谷这会儿离得好远,但是情人节啊,肯定会被秀一脸的,那样会更加的郁闷!

欢欢?不行不行,欢欢在这方面的智商明显不足,直接pass!

凡凡?他还是个小孩子啊……

大家好多都还是小孩子啊……

树苗吧,不会被秀,又是智商担当,而且话剧演了那么多,是不是会比较有经验?

战战:澍,忙不?

懵澍:不忙的

战战:情人节怎么过啊

懵澍:单身狗在家呆着呗,那像你和小伍,还有人关爱的

战战:欢欢没找你啊

懵澍:他还没反应过来,我依然是单身……大哭.jpg

战战:哦

懵澍:你俩咋过啊,说出来让我乐呵乐呵,刚才老谷已经被我嘲笑了,他给小伍送了两大盒鲜花还有一盒猫型巧克力,好幼稚啊,哈哈哈哈……还写了一堆肉麻的话,唉咦~~~

战战:沐伯说他今年不能陪我了

懵澍:啊?那么近,你俩都不一起过啊

战战:嗯,他的课程好像蛮忙的,我俩好久都没见到了

懵澍:哦,这样啊

战战:澍,你说他会不会不喜欢我了……

懵澍:啊?什么意思?

战战:我的意思就是他会不会发现他其实还是应该喜欢女孩

懵澍:啊?

战战:沐伯以前是交过女朋友的啊,他也说了自己是直男啊

懵澍:呃……我和老谷也是直男啊,你和小伍不也是么

战战:可是沐伯很古板的啊

懵澍:这倒是,这个让我捋一捋……

懵澍:说吧,你到底怎么了?

战战: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心里不舒服

懵澍:不舒服就去确定一下呗,看看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你了

战战:你也觉得他不喜欢我了么?

懵澍:哎么!不是这个意思,是让你去确定他还爱着你!

懵澍OS:心好累!

战战:问不出口啊

懵澍:问什么,直接行动啊

战战:?????

懵澍:就是看他对你还有没有兴趣,能不能把持得住!

战战:啊????

懵澍:你别告诉我你俩还没那啥过!

战战:呃……

懵澍:那你俩一天天腻在一起都干什么了!害得我们都把阳台当禁地!!!!

战战:就是……反正没有像你们想的那样……

懵澍:如果他对你仅止于此,可能就有点……柳下惠是不存在的,除非他不是男人

懵澍OS:韩沐伯你真的是兵马俑吧,难道要相敬如宾么!!!!

战战:木木只是不想耽误排练的

懵澍:现在不用排练了,没有理由了吧

战战:可是他说不过来啊

懵澍:他不过来,你不会去找他么

懵澍OS:心好累+1

战战:我去找他,会不会太没有志气了?

懵澍:这叫情趣好么?

战战:哦

懵澍:我要睡了哦,黑眼圈好容易才没有的

懵澍:记得要主动点哦,美人计用起来!

战战:好的,晚安哦

战战:等等!!!!

懵澍:怎么了?

战战:我不知道木木公寓的地址啊

懵澍:稍等啊

几分钟之后

黑咪的二哈:兵马俑地址:成都市XX区XX路XX栋XX号XXX 门前脚垫下面有一把备用钥匙

黑咪的美人:收到了,谢谢

诶!!!!!!!!二哈!!!!!!老谷!!!!!

黑咪的美人:老谷!谁告诉你我要地址的!

黑咪的二哈:不用谢,树苗

黑咪的美人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战战:澍,你怎么可以告诉老谷!

懵澍:因为老谷知道地址,睡吧,好困啊,记得美人计啊

战战OS:不去都不行了,虽然真的好想去,欲哭无泪ing

于是,肖蛋蛋,哦,是肖战同学预定了第二天一早从重庆到成都的高铁票,经历了打车,迷路,问路,被人星星眼,被人偷拍,终于到达目的地——韩沐沐的家!

木木的家诶,应该很干净吧,木木可是很整洁的哟,居然有点小紧张,肖战按照黑咪家二哈的指示找到备用钥匙,深吸一口气,调整一下面部表情,拉开门……呃,家里并没有人……

好吧,木木说今天要上课的,紧张个什么鬼啊,嫌弃一下自己之后,肖战很满意的巡视了自家糟老头的领地,嗯,很整齐,很干净,但是没有薯片啊,那我要怎么样才能熬到木木回来啊……可怜的我……

某音乐学院某舞蹈教室

“韩沐伯!有你快递!”

粉红色的盒子上写着一行小字“请尽量在独自一人时打开包装”,好奇怪的要求啊,现在的粉丝好有创意,是什么呢?

看到盒子里的东西,韩沐伯的脸有点抽搐,这一定是恶作剧,一定是!

爱你的树苗:沐沐!沐沐!

灵魂乐手:树苗,我被黑粉查到了行踪了

爱你的树苗:啊????什么情况?被劫财了,还是被劫色了?

灵魂乐手:我被寄了奇怪的东西  盒内物品照片.jpg

爱你的树苗:NONONO!这是爱着你的我给你的情人节礼物哦,还是很准时的吧

灵魂乐手:什么鬼!送我这个干什么

爱你的树苗:我掐指一算,你今天缺这个,所以我要雪中送炭

灵魂乐手:炭你个头,留给你自己用吧

爱你的树苗:沐沐,你要相信我,绝对可以用到,看我真诚脸 树苗可爱笑.jpg

灵魂乐手:让我瞎了吧

“韩沐伯,快递!”

呃,紫色的盒子“私密物品”,然而,不一样的包装不变的物品啊!!!!!

我们的老父亲:兵马俑

他大伯:old gu

我们的老父亲:东西收到没

他大伯:又是情人节礼物?

我们的老父亲:放心用,进口的

他大伯:用个鬼啊!

我们的老父亲:来得及就好,我去潜水,回头见

这都什么跟什么啊,韩沐伯默默的将两小管润滑剂藏在口袋里,偷偷的将包装撕碎扔进垃圾桶。是该哭还是该笑呢?

情人节啊,回家跟蛋蛋视频咯,昨天他有点不高兴呢,不知道收到礼物会不会开心点呢,韩沐伯飞快的打开门,看到门口多了一双鞋子,呃,沙发上好像还多了一只兔子,183cm的那种,并且在无聊的咬着手指。

“木木,你回来了,我快无聊死了……你家都没有薯片……”

“哦,我去买。”

奔到楼下小超市,拿了薯片,付好款,上楼,电梯打开的一瞬间,韩沐伯突然意识到,蛋蛋!蛋蛋来成都了!!蛋蛋在我家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宝,我想说,我尽力了,他俩终于见面了,然而完全没有进展啊,而且我不知道我能写出来多少字啊。

我真是个不负责任的写字人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27)